Sunday, March 3, 2013

我和陽光的午餐約會@LeBoulanger



 今天上完中文學校天氣很好, 我家的小酷哥總喜歡到這間LeBoulanger吃Clam Chowder with

bread.  暖暖的太樣讓我忍不住的坐到戶外的座位盡情的享受久違的陽光. 你看, 我家的小酷哥

是不是也很享受溫暖的陽光呢? 在忙碌喧嘩的庫市能有這一大片美麗又很有藝術感的空地可以

放鬆的坐下來吃吃喝喝, 真的是一大享受....這是我今天的小幸福, 你/妳的呢? 不要讓你身邊的

微小幸福溜走, 用心去感受每一刻吧! 祝福你/妳!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